争光鸿泰典当、争光重庆典当、争光重庆篮球 —重庆鸿泰典当行获2022中国篮球公开赛重庆赛区冠军

栏目:行业动态 发布时间:2023-04-25
分享到:

 202335日, 2022中国篮球公开赛重庆赛区比赛全部结束,“鸿泰典当”以11166战胜“OB老男孩”队,获得赛区总冠军。并将代表重庆地区参加中国篮球公开赛总决赛。

中国篮球公开赛是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各省市级篮球协会承办,是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而推出的一个由中国3亿篮球爱好者参与的全国性大型公益篮球赛事活动。作为资深的篮球爱好者,鸿泰典当的总经理刘远航带领公司员工积极响应重庆市篮协的号召,报名参加了2022年的重庆公开赛,鸿泰典当的队员们利用闲暇时间积极向专业队员请教学习,刻苦训练,终于在与其他9支队伍较量中,经过了淘汰赛,小组赛,半决赛的层层关卡后挺进决赛,并以绝对的优势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获得了重庆赛区总冠军,恭喜鸿泰典当取得的傲人成绩,也感谢队员们的辛苦付出,鸿泰典当整个团队用实际行动充分彰显了我们全民健身全民参与全民收益的和我们重庆人特有的奋勇拼搏,勇争先锋的精神风貌,鸿泰典当也将这种精神发扬到公司的发展与建设上,业务求稳求精,不断开拓,在新一波经济调整和发展中找准自己的定位和方向,奋勇向前!

 

                                                                                                                                               2023328